close

邊緣人小劇場-影子

 

今天一如往常的走進系上辦公室
想詢問關於升學的事
由於常常跟我一起去詢問的同學A有事情
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去

走到了常常幫我們處理升學問題的辦公人員前
那位辦公人員非常積極又親切
我們常常跟他聊了很久
我向他問了聲:
目前論文指導教授還有名額嗎?
她問:

你是我們系上的學生嗎?

而我愣了一下
苦笑著回答

恩...是呀!

接著他用了一如既往的精神跟我解說
雖然熟悉 
但今天卻倍感陌生

聊了一陣子之後
我道了聲感謝

慢步的出辦公室
我不禁嘆了口氣


原來我只是個影子
需要依附別人才有存在價值

一旦分離了
就什麼都不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